close

兒童文學評論家幸佳慧曾在一篇書評中,這麼寫道
「我們都知道呼吸間,跳動我們心臟的是氧氣,卻鮮少察覺餵養我們靈魂的是『勇氣』」
『勇氣』正是我最想給Bali的..了解的人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最想給他『勇氣』,
因為他未來將面對的挑戰會比一般人多了那麼一點點..
看到媽媽寶寶網站上名為"勇敢小戰士"的這篇企劃文章... 深深切中我的心情..
礙於怕觸犯到該網站會有智慧財產的問題..所以用連結的方式分享

再怎麼對孩子呵護備至的父母,終究要放開雙手,讓日益長大的孩子獨立面對一切!
雖然父母無法永遠陪著孩子,卻能培養孩子的勇氣,讓他走出被保護的羽翼,
面對未來的每一項挑戰,並擁有解決事情的能力。
請從小開始,用愛與安全感為孕育孩子勇氣的種子,並耐心等待勇氣花朵的綻開

我是勇敢小戰士-我好勇敢<--點我

-一個有勇氣的孩子,人生注定比一般孩子精彩;充滿勇氣的孩子必然充滿自信
 『因為猶豫的時間短,所以做什麼都比人迅速,因此有更多表現機會』

-提醒為人父母者,再怎麼護子心切,也無法時時刻刻陪著孩子,倒不如從小為孩子培養勇氣而扎根

我是勇敢小戰士-我是勇敢小超人<--點我

-終其一生,人們要學的課題是”懂得連用資料,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”而父母所能故的是,
從小激發孩子探索外在的興趣,讓其有信心,勇敢面對一切未知的人事物,這將是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