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一歲孩子~到了又可愛又難搞的年齡
我的一歲孩子~他的可愛是無庸置疑的...無論醒著,睡著,哭的,笑的都是那麼的可愛~
我的一歲孩子~好惡明顯,喜歡的玩具可以玩上好久都欲罷不能,不想玩的看都不看一眼咧~
我的一歲孩子~開始愈來愈有個性,不想喝奶的時候,不喝就是不喝,奶瓶一到嘴邊就推開,
任憑你怎麼威脅利誘都沒用!讓我們很傷腦筋...
我的一歲孩子~己經可以走得很穩了,但有時還是會因為走得太興奮而跌倒,但哭一下下就好了.
因為有得玩比什麼都重要!
我的一歲孩子~愈來愈愛哭,只要一離開他的視線就開始哭,只要從他手上拿走他的玩具他也哭,
如果餓的時候,一看到奶瓶也是等不及地開始哭~
我的一歲孩子~他也很愛笑,看到把拔馬麻回家就會開心的笑,也會常常一個人自HIGH,
玩的開心的時候會咯咯咯的笑,聽到他的笑聲心情也會不自覺得跟著好^^
我的一歲孩子~喜歡聽馬麻唱小星星,媽媽唱小星星的時候,他就會轉動他的手,像是在幫馬麻打拍子一樣
我的一歲孩子~現在很愛講話,但都是講一些大人聽不懂的火星話..偶而會叫幾聲"把拔""馬麻",
雖然知道他並不一定知道那些詞的意思.但我們聽了還是很高興
我的一歲孩子~愈來愈好動,總是爬上爬下,到處闖禍,有時還會撞得頭上大苞小苞的,但他似乎永遠得不到教訓,
哭完了之後繼續玩,,每天看他奔來奔去都不知道在忙什麼,,一付很自得其樂的樣子
我的一歲孩子~睡覺的時候不可能在同一位置一覺到天亮,總是在他的大床上滾過來滾過去,有時半夜睡到一半會抱著他的被子從床頭走到床尾,然後躺下繼續睡覺,有時會把腳放到馬麻身上,這習慣跟馬麻還真有點像~呵!
我的一歲孩子~一點也不怕生,到陌生的環境見到陌生人,雖然會裝酷一下,但不消多久的時間,就可以趴在其他叔叔或阿姨的身上撒嬌,好像已經認識了很久一樣~
我的一歲孩子...不管到了幾歲都是我最愛的兒子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