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各家百貨週年慶如火如荼的展開..
其實對Bali媽我來說這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..
不知這是窮人的悲哀還是節儉的美德..
逛街之於我就只是"逛"街而已..大包小包的場景大概只有四年前買結婚用品時才有..
我還比較愛逛一逛之後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..但,從結婚到有了Bali之後,
跟朋友一起逛街裝貴婦的機會少了很多..
講到逛街,信義區是我的最愛..不僅是百貨公司林立,還有很多美食可選擇..
各家百貨有天橋或地下道連結.如果天冷下雨都不怕..

這陣子剛好輪到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週年慶,Bali媽想到好久沒去信義區逛逛了.. 加上剛好過幾個禮拜,Bali爸的同學結婚..想說買件可以參加喜宴的衣服好了.. 還有...聽說信義區新開了一家很高級的精品shoppong mall-"BELLAVITA" 雖然是買不起..來去湊湊熱鬧也好..
<光看門口就可想見它的高級>

<高級走道>

<喜歡嗎??媽媽可買不起!>

<高級電梯>

<很俗的觀光客會有的行為-就是...怎樣也要來照一張留念>


<夜晚照起來還滿美的..>


這種豪奢的生活...Bali媽可是想都不敢想..
我想還是懂得知足最重要..
雖然有時會想...為什麼有錢人這麼多??為什麼喜歡的東西,怎麼也下不了手,而別人卻是毫不手軟的花下去?
但轉個念頭想想...我們也是比上不足不下有餘啊...比起那些負債,日子過不下去的低收入戶,
我們不也算是很幸福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