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乳腺炎又犯了..這是第二次去看醫生.加上沒看醫生的,已經不知幾次了..
這次剛好去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Forum當工作人員,痛到我受不了只好先行離開,
一路上痛得我"唉爸叫母"...乳腺阻塞又一直脹奶.就好像一直在充氣的氣球快要爆開的感覺
第一次有想要罵髒話的feel...邊飆淚邊飆車地趕回桃園看醫生!

但即使這樣,我還是告訴自己決不輕言退奶...餵母奶是我這種意志容易動搖的人難得堅持到底的事
由於Bali出生時就比人家小,雖然他很努力的在長大,
卻還是趕不上一出生就3,400多的小表妹-妞妞
而Bali嬤愛孫心切,希望用配方奶將他養"胖",但對我來說健康才是最重要的.
即使承受Bali較同樣月份小孩小隻的壓力和質疑,我還是堅持餵母奶這件事,
對我來說大隻小隻不是重點...我始終相信餵母奶的小孩免疫力比喝配方奶的小孩好,也較健康

從Bali住進保溫箱的那一刻,餵母奶是我堅持的信念,剛生產完的前幾天,
我想要快一點讓Bali喝到母奶,或許當時也是懷著”這是我們這對被保溫箱隔離的母子,
唯一可以接觸的媒介”的想法,我很努力的每二,三個小時就擠一次,
出院回到家後,無法看到Bali的我心情低落,每天唯一能讓我打起精神的就是擠奶這個工作,
然後請Bali爸送去醫院給Bali,只要想著Bali喝著我的奶,等於將我滿滿的愛灌注到他的身上,
然後一天一天健康地長大,就感到無比的欣慰及幸福
這樣的心情是沒有人能了解的...或許連Bali爸都無法體會
為什麼我寧願承受苦痛也不願放棄,即使每天睡不飽還要早起擠奶
上班要大包小包的帶著擠奶工具,到外頭還要想辦法冰奶,奶量少了也煩惱
太多太漲也煩惱,也都甘之如飴

我相信將來事實會證明,現在小隻不代表以後也是這樣..我的Bali一定會是健康又頭好壯壯的
只要看到Bali健康的成長,一切都是值得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