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Bali~
隨著你漸漸地長大...在我腦海裏勾勒你的未來形狀的線條就愈來愈多~
將來的你會是怎樣的人?樂觀開朗還是內向害差?善解人意還是自我又任性??
未來的你會擁有什麼樣的生活?是精彩非凡還是平淡無奇??

我常常這樣想...是不是我給你什麼樣的教育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??
你是不是就會順著我勾勒的線條去走?
這樣的我是不是犯了傳統父母的毛病..把你框在自己的理想中,
要你照著我們規劃的路去走?
最近腦海裏常常響起這首歌...我希望我可以做到的是..
讓你自由飛翔...


張三的歌

作詞:張子石 作曲:張子石

我要帶你到處去飛翔
走遍世界各地去觀賞

沒有煩惱沒有那悲傷
自由自在身心多開朗

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
我們一起啟程去流浪

雖然沒有華廈美衣裳
但是心裡充滿著希望

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看一看
這世界並非那麼淒涼
我們要飛到那遙遠地方望一望
這世界還是一片的光亮

********************
當然~以一般父母的自私想法.我也會想把你一直留在身邊,
但~如果可以..我希望你可以在寬闊天際自由遨翔..
去做你想做的事...飛到你想去的地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