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 Bali大舅結婚囉~Bali大舅的婚事一直都是Bali外嬤心頭上的一顆大石頭
之前關於他的對象也一直沒消沒息,Bali外嬤不知幫他相了多少次親總是沒結果.
搞得Bali外嬤粉生氣,Bali媽也勸過很多次,Bali大舅是寧缺勿濫,結婚是大事,
總不能隨便找個人結婚吧!不可能為了結婚而結婚啊...
Bali媽坐月子的時候,Bali外嬤來幫忙坐月子..也不時的嘆氣擔心Bali大舅的婚事..
這種事我實在也愛莫能助,只希望Bali外嬤能看開點..
就在Bali快滿月的時候..Bali大舅不知哪根筋不對..特別關心我們家Bali要不要請滿月酒?
何時要請?我回答因為Bali太小,不適合出門,所以可能不會在外面請的時候還有點失望的樣子...
後來決定在家裏二邊親家吃個飯就好了..Bali大舅提到可不可以帶"朋友"一起來時,
還特別囑咐我不要跟Bali外嬤,我感到事有蹊蹺,但也不敢多加揣測,也不敢跟Bali外嬤提.
怕她又胡思亂想,萬一不是我們想的那樣,她豈不是又要失望
誰知第二天Bali外嬤主動跟我提這件事..說前一晚Bali大舅跟她說要帶個"朋友"給她看看..
Bali媽的頭上三條線,那還叫我不能講是怎樣?!

Bali媽看得出Bali外嬤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,期待的是想見見這位可能的未來媳婦會是怎樣的女孩.
怕的是不知會不會有結果..Bali滿月的這天,大伙是滿心期待想見見這位讓Bali大舅終於告別單身的女孩.
大家也釋出最大的善意和她互動..希望讓她知道我們一家很歡迎她的加入...讓她了解..我們的爸媽
將來會是很nice的公婆..在準備滿月席的時候,Bali大舅在廚房偷偷地問Bali外嬤,覺得如何,
並很得意地說那是他的女朋友,而且差了12歲~哇塞!瞧他得意的咧!

前排最右邊的就是囉~


第二天...重點來了..就在第二天.Bali大舅又不知哪根筋不對..突然很早下班來到我們家吃飯..
吃完飯又賴著不走..照以往吃完沒多久,玩玩小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..這次可真是反常了..
咦?哇塞!我有沒有聽錯..Bali大舅竟然提他要結婚了!時間就在年底前...
我想Bali外嬤應該是內心雀躍卻又假裝鎮定吧~^^雖然一切來得突然,但Bali媽著實為這對母子感到高興
這二人都算是解脫了..不過,我知道以Bali外嬤的個性還是會擔心這擔心那的..
何況還有個Bali二舅也還沒消息..anyway,Bali媽的娘家有喜事囉!

11/1結婚,跟新舅媽合照 Bali在新房陪新舅媽


Bali外嬤這天既開心又緊張


11/15補請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