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天,Bali差點不小心從小椅子上跌下來,
我跟Bali說:你要小心啊,如果你痛痛,馬麻會好傷心哦~
Bali不知是不是真的聽得懂,就問了一句,那把拔呢?
我說"把拔當然也會好傷心啊~"
結果他一付好像很感動的樣子,抱了我一下
說,Bali痛痛,馬麻會好傷心嗎?
我說:對啊!馬麻會好傷心~

後來,我跟Bali爸說了這段對話~
隔二天,Bali爸跟我說,..
Bali在跟爸爸玩的時候撞到他,
他唉了一聲說"好痛哦!Bali你弄到把拔了..好痛哦!"
Bali就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說:"Bali好傷心~"
哈!這時候Bali爸當然高與多都過生氣啦!
也不跟Bali計較囉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