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晚上,為了讓Bali第二天能安心上學,

我不斷地跟他說話,給他心裏建設,誇他好棒,今天上學都沒有哭

然後Bali問:馬麻,今天是星期一嗎?

馬麻:是啊~晚上睡到白天起來就是星期二囉~

Bali:馬麻,晚上睡到白天就星期二了,然後就星期三,星期四,星期五,廖X鈞去上學都不會哭哭了!

聽到這句話,真是滿心感動~廖Bali真的長大的了~出乎我意料的懂事

我激動的抱著他,跟他說我好高興,你真的好棒!!

睡覺時我牽著他的手,說:馬麻好愛廖x鈞~

他躺著背對著我,說了一句:廖x鈞也好愛馬麻~然後就睡著了~

這時的我覺得好幸福

女人最愛聽甜言蜜語,最想聽也莫過於”我愛你”這三個字,

但要從另一伴嘴裏聽到,反倒是不容易的事,

而我從可愛的兒子那得到了大大的滿足~

因為他三不五時,就會說:廖x鈞好愛馬麻,

雖然通常接著而來的是哭著要我不要上班,在家陪他

但這種被需要和被愛的感覺真的不錯^^

有時連把拔都吃醋了呢~呵!

我知道再過幾年Bali長大了,這句話就很難聽到了~

甚至等他到叛逆期時,可能還會常惹我生氣...

所以我要好好地紀錄下來這個我們母子間美好的記憶~

也希望他能了解,無論如何馬麻都很愛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