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BBH的邱比特家族看到的轉貼文章~

很貼切,希望將來Bali對我提出來疑問時,

我可以很鎮定地告訴他,因為你是最好的小天使,

所以你少了那麼一點,

轉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小時候上主日學
講到我們該如何看待殘障及有病痛的人
老師說
千萬不可以說他們本身或爸媽是上輩子做錯什麼事
才會有這樣的報應
這是不對的
而是天父在天上做人的時候
有時候材料用不夠了
就問小天使們說
有沒有人願意少一點?
最好的小天使會說
那讓給別人吧,我可以少一點

最好的小天使在你家,幸好醫生可以幫忙把材料修補好
幸好小天使在你家,有最好的爸爸媽媽照顧他
不但幫助到天父,也讓其他的小天使可以擁有健康
最好的小天使可能會有點不舒服
最好的爸媽請多體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很慶幸..他只是有一點小小缺陷..是個可愛健康的小天使

我很希望,他的缺陷僅限於身體的那個地方,而不是在心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