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更多照片在這裏~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mylee1217&book=43




離開綠島來到了台東..
從小到大..到台東的次數印象中只有二次.
一次是10幾年前的環島..第二次就是這次了~

老實說個人覺得台東的行程和綠島比起來..我比較喜歡台東
主要是有很讚的VILLA還有好笑又特別的龍田單車之旅

原本以為行程上排的騎單車..只是單純大家在田野間騎著單車..
享受自然風~結果沒想到還有導覽員..為我們介紹龍田..
也就是單車店的老闆-阿度..幽默風趣的阿度..讓我們的單車遊在笑聲中渡過..
中途也停了一些點..最特別的就是在龍田草原旁的綠色隧道"躺馬路"
徐徐的涼風~微藍的天空..這或許是我們一輩子唯一做的一次了..
平常顯少有那種閒情逸緻躺在草地上看天空..更別說是躺馬路了~
這真的是一種特別的風景,特別的心情~
加上阿度老闆風趣言談中又帶點勵志的話語..值得推薦!




離開阿度單車.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日暉渡假村..
當初選擇這個行程的其中一個原因,就是最後可以在渡假村可以待上半天
不用一大早就趕行程...到了這個年紀..悠閒的渡假一直是我的首選..
到了日暉..大家為之驚豔~只有一個字.."讚"..
去過峇里島二次的我...不禁懷念起峇里島的villa...這兒是真的有在峇里島的feel哦~

看照片~超讚的吧~



你看Bali~很享受吧~(真希望這是自己的家~><)


最後一天...在這麼棒的VILLA裏,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啦~
在飯店待到11點...最後一個行程就是馬太鞍濕地啦~一個保留了完整的自然生態的桃花源~
難怪這兒的女主人心甘情願放下數學老師不做,跟隨夫婿來到這兒..


男主人為我們解說原住民如何抓魚.示範石煮法.還有搗麻糬..


 回程的火車是17:30的太魯閣號...只要坐2個多小時就到了..回程的路上Bali一直處於
莫名的亢奮狀態..一路上不停地講著火星話..而且竟然破天荒的主動找阿姨們玩~
尤其是八寶阿姨~看起來Bali最喜歡的是八寶阿姨哦~~
因為從綠島台東回來後,某天帶他看照片..只要一看到穿紅色衣服的八寶..就是一直指著叫"姨~"
附帶一提的是..這趟綠島台東行..我們有了二大收獲..
第一.Bali終於會對著我們叫把拔,馬麻了..了解的人都知道這可是很難得的..
第二.從來不愛戴帽子的Bali也終於願意戴帽子了..而且變得喜歡戴..
所以我一直相信..這是讓Bali多接觸其他人的好處...也謝謝我的好同事們這二天的幫忙

我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員工旅遊了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