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ali媽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,可以選擇國外或國內,
國外是澳門,國內是綠島台東,我們考慮了很久,最後選擇去綠島..
原因除了$$的因素之外我覺得綠島台東的行程比較悠閒,
另外就是如果要帶Bali去還是國內比較好..
很多人會說出去玩幹嘛帶小孩..帶小孩又累又玩不到什麼..
但,我還是選擇帶Bali去,我一直希望能讓Bali多接觸人..
多開眼界.這對他開朗性格的養成是有幫助的..
另外..一家三口一同遊玩也有它的幸福和樂趣~
何況我還有一些"超級保姆"幫忙,哈!說到這,還真要感謝我同事的幫忙,
讓我們這趟輕鬆了不少^^

去程坐自強號,要坐4,5個小時..我原本還怕這麼長的車程Bali一定會大亂特亂
多虧了同事們輪流跟Bali玩..而且我還以為Bali會怕生..不理人
沒想到...一切很順利..Bali跟大人們玩得可高興呢!




這趟到綠島比較讓我擔心的是坐船...第一次坐船的Bali我不確定他會不會暈船..
但我肯定是會暈的..到時要是吐成一團,我都自顧不暇了..哪還有精力照顧他..
不過還好有Bali爸在...當年在馬祖當兵的Bali爸..這對他來說可是小case呢!!!
果真..上船沒多久就陣亡的Bali媽還吐了一整袋><

在綠島沒有遊覽車,這二天的交通工具是摩托車..還滿特別的..
到了綠島已經四點多了,領隊帶著我們騎摩托車大致繞了綠島一圈




但總覺得時間不太夠..都是走馬看花...原本以為第二天可以去一些景點看看
最後也沒有..但晚上的夜訪梅花鹿還滿特別的..
騎摩托車+夜遊..Bali這天晚上一次都體驗到了..
當然..來到綠島..好像就不該錯過朝日溫泉..
但這天的天氣並沒有很好..晚上還滿冷的..帶著bali我們只敢在室內的溫泉spa池..
不然Bali的感冒才剛好..如果有個什麼差錯..可就粉麻煩囉~


第二天早上天公不太作美..竟然下起雨來..害我心情都變差了...一直碎碎唸"怎麼會這樣?怎麼會這樣?"

因為出發前我一直覺得天氣會很熱..都盡帶些夏天的衣服...>< 從沒料想到會下雨..
所以Bali媽的失望可見一般...
煩惱著該怎麼辦的我們..只得先準備好雨衣..不過Bali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不甘願
一直抗拒穿雨衣...還好..老天爺還是有聽到我的祈求...不久後終於讓太陽出來露露臉了
這天早上有二種行程.一是浮潛,二是半潛艇..如果二種都不參加就是自由行程
我們選擇了半潛艇..但其實後來我是有點後悔..雖然海底是還滿漂亮的..
可是不爭氣的我..沒多久又開始暈了..@@
不過Bali倒是還滿有興趣的^^


結束了半潛艇行程,離check out時間只剩一點點...我們也只得選擇飯店附近的
綠島燈塔走走..一直想帶Bali去海邊玩水玩沙..可是時間真的不夠..
我們也只能停留一下下..沒有玩到沙真是可惜,之後參加下一梯的同仁,
我都會建議他們,如果沒有要浮潛..還不如自由行動..也不要參加半潛艇..



在綠島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吃海草冰..很大碗吧...
基本上還不錯吃啦..不過說是特色嘛...其實也不過是一般ㄘㄨㄚˋ冰上面放了一些海草而已..



你看Bali吃得多高興啊~^^


接下來的行程...要往台東出發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