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Bali十個月左右就是很想帶他去信誼親子館或Y17親子館之類的地方玩...
但又怕他太小也只會爬而已,.可能也不太適合(雖然親子館的人都說ok).所以這個
計劃就一直擱置著.先前因為同事有買套票,我跟她買了一張..這一張也放了半年..
終於在11/14這一天,Bali媽決定讓它成行...雖然Bali爸曾表逹過覺得Bali還是太小..
但任性的我還是決定要去..一歲四個月應該是ok了吧..要怎樣才算夠大?

原本打算早上就要去的..但因為Bali早上要打季節流感,所以還是決定只去參加下午場.
下午場是2點開始,所以還是回家吃了中飯才出門..
Y17親子館在Y17台北巿青少年育樂中心裏..我覺得Y17台北巿青少年育樂中心是個還不錯地方..
有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活動場地 ,父母可以帶著小孩來這裏親子同樂~

進到Y17親子館會要求大人穿襪子..反而是小朋友不用穿(因為怕滑倒)..每個人双手要消毒還有量體溫(嗯..這是基本的)
到了門口..感覺Bali媽好像比Bali興奮耶...而且了解Bali的人知道 ,
他是個”慢熱”的傢伙..到一個新環境都要擺酷擺很久才會熱~ 

看這表情就知道..並不是很領情..而且我們本以為把他放上去..他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
很高興的前後搖..結果並沒有=.=


還是有點酷酷的..


小汽車區..其實也是我們硬把他放上車的...他一直要爬出來



音樂區..有開始捧場一點了...



經過約一個多小時..Bali媽我還真的開始懷疑起自己的任性是對的嗎?
真的如Bali爸講的還太小嗎?尤其是當我們帶他去沙坑區
Bali一踩到沙.腳就一直縮一付很害怕的樣子..旁邊有別的家長看到還說..
沒看過有小朋友不愛沙的咧..
所以也只好放棄沙坑.然後安慰自己..再大一點就敢了...

最後..我們終於在球池區喚起了Bali的熱情..
成千上萬的小球他可是愛的很呢~


而且Bali愛撿白球..他會一堆球球中尋找白球..



球池裏有溜滑梯.我們輪流帶著Bali去溜..在大型溜滑梯的走道中..Bali也很喜歡在裏面爬


耶~把拔我在這~

把拔陪我溜滑梯~



Y17下午場到5點為止..唉..慢熱的Bali在最後約一個小時才開始high...
這傢伙..也真的太慢熱了吧~有沒有人有可以讓他"快熱"的方法啊??

Y17親子館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WHy8y.LQUDmQTSg.2W5Hw--/

更多照片在這裏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mylee1217&book=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