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Bali第二次到高雄..會想到高雄玩都是托Bali爸的大學同學的福~
因為工作及結婚的關係最近買了房子定居在高雄,熱情地邀約我們去他家玩~
有這機會Bali媽我當然要好好的規劃一下啦~~
上次去高雄,是Bali五個多月的時候,
上次的網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ylee1217/25423239

我們去玩了二天,後來覺得好像時間不太夠,所以這次決定去玩三天二夜.
原本Bali爸的同學是邀我們去住他家,但,因為剛搬家的關係,沒有時間整理所以作罷..
我在找飯店時,發現旅行社有訂飯店,高鐵打6折的優惠,算一算超划算的,
於是我訂了福華飯店,為了省錢,我訂不含早餐的專案,一個晚上只要2千出頭而已,
而且check in後才發現連續訂二天有送一天的早餐,讓我不禁有一種"賺到"的感覺,


高鐵左營站~上次沒照到,這次一定要照~


這次的左營車站跟上次最大的不同是,旁邊多了一間新光三越。
讓我們等飯店的接駁車時,不致太無聊~

百貨公司旁的彩虹巿集~


接駁車約13:00剛好可以吃個飯~

 
check in後,在飯店稍做休息~看Bali躺得多舒服~


今天的主要行程是西子灣~Bali媽一直很想去西子灣看夕陽,但因為晚上Bali爸的同學安排了飯局,
所以也沒辦法待到太晚~
很想帶Bali去踏浪...但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..所以就在發呆亭旁玩沙,
平常踩到沙就哇哇叫的Bali,這次算是有了突破,終於願意光腳踩在沙上了..
當然,也是經過一番掙扎~


大人靠著發呆亭,吹著海風,小朋友在旁玩耍,跳舞,這也算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吧~^^


我們買的是門票+餐飲的套票,可以在裏面的玻璃咖啡屋喝下午茶,還滿划算的




約莫5點多,因為晚上還要趕去跟Bali爸的同學吃晚飯,悠閒的西子灣之旅就此結束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