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日,一位朋友問我都帶Bali去哪玩,有沒有什麼建議的地方可以去
,她說覺得我好像滿常帶Bali出去玩的,想想也是,我是滿常帶Bali去趴趴造的,
但一時卻答不上來帶過他去哪,發現都沒有好好紀錄下來,
其實還有滿多好地方值得推薦的,於是我決定要來好好的補一下網誌,
一來以後可以來回味,一來可以豐富一下部落格囉~

皇后鎮森林,是一位同事在FB上推薦的,而且是個可以露營的地方,所以我就更感興趣了~
為了給Bali拍二歲寫真,我選了這個地方~
雖然皇后鎮森林要門票,不過可以抵消費,就覺得還可以接受,
建議夏天的話,過大約3,4點後再去,不然,真的太熱了!
這次我們是跟Bali外公外婆還有舅舅,舅媽,表弟來的,
我們只有在那喝飲料沒有用餐,因為假日的時候人超多,所以也沒有室內的座位,
外面有大陽傘還有噴水霧,那天我們快4點才到,所以不致於熱到受不了,

滿頭大汗囉~



明媚的陽光~


這兒有七隻小羊的家哦~


跟阿公阿嬤一起散步


我喜歡這裏的一點是,除了泳池外(泳池要錢),旁邊還有個小溪可以玩水,
建議最好過五點再去溪邊,不會熱,人又比較少


過了二個禮拜後,我們又帶Bali姑姑跟表妹妞妞來了,
二個都在溪邊玩得不亦樂乎




戲水完後,吹泡泡時間到囉~


夏天來皇后鎮森林是個不錯的選擇

我們在那有看到幾個家庭在露營,感覺還不錯,
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去皇后鎮森林露營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