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月底Bali的阿公阿媽要出國一個禮拜..我也還有幾天假.,就請了三天假在家裏陪Bali,
其餘時間就託給Bali外婆照顧囉~在請假之前,就計劃好這三天要做什麼了..
而第一件事就是到我們社區的兒童遊戲室玩~
說到這遊戲室...從我搬進來到現在從沒進去過呢~之前還沒結婚生小孩..那當然不用說..
生了Bali後,Bali爸又顧慮到那是個公共空間容易被傳染什麼病毒的問題,總說大一點再說..
這會兒Bali也應該夠大了..而且只有Bali媽在,沒有人可以阻擋我啦~哇哈哈!
所以社區兒童遊戲室是我們的第一個行程!

由於是平日..又是早上..整個遊戲室只有我們母子倆...
不過老實說..有點失望就是了..
裏面就只有二個搖搖馬還有大型的溜滑梯其他什麼都沒有..
也可能流感盛行的關係..球池的球球也都被收起來了..
Bali媽進去沒多久就想出來了..而且Bali一開始也是一付沒什麼興趣的感覺..
不過我還是帶Bali玩了一下溜滑梯..

Bali還滿愛在溜滑梯的通道裏爬的..


好好玩哦~


一下子就玩開囉~


若大的遊戲室只有我們母子倆~


這遊戲室有二層樓...第二層也是什麼都沒有..
不過Bali練習爬樓梯爬得很高興呢~




最後母子自拍來一張~


雖說覺得沒什麼..我們最後也還是待了一個小時才走..
我想下次可以自己帶點玩具來玩..應該也不錯..畢竟這裏的空間還是比家裏大得多..可以跑跑跳跳的..
Bali..下次馬麻請假再帶你來玩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