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Bali會翻身後,聽聞許多"育兒前輩"說小孩這時候很容易從床上掉下來
為了怕他從床上翻下來,而且也想說讓他可以盡情的翻滾..
我們便搬到樓上的大房間在地上舖了一個雙人床墊給他睡..
我們就睡床上..如果Bali半夜起來哭.我們就會輪流下去陪他睡..
Bali就這樣睡在專屬他的大床上..然後每天早上起床就會發現他從這裏滾到那裏去..
或是頭本來朝東,第二天就朝西..

之後Bali會自己坐起來後,半夜有時還會坐起來哭 ,都要我們下去陪他然後奶嘴塞回去
他才會又乖乖睡著.Bali愈大後就愈依賴馬麻或把拔..隨著他會坐會站習慣也隨著改變..
大概從前二個禮拜開始,我發現Bali半夜會站在床邊用手搖我...而且當我張開眼時..
他便笑得很開心..彷彿是在跟我撒嬌說:"馬麻馬麻,陪我睡覺嘛~"
當我抱他回他的床墊陪他睡時,他就一付滿足的模樣,乖乖地又睡著了~
看著他可愛的睡臉,讓Bali媽的心裏覺得"好幸福哦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