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問,MSN上暱稱寫的Bali是誰?為什麼叫Bali? 
答案其實在我的MSN分享空間已經提過了,在這兒再跟大家解釋一次 
*************以下為97.1.26 MSN分享空間的文章******************
1月26日
我們家的baby有小名...這是我們這對任性的爸媽硬要這樣叫的
甚至在還沒確定有沒有baby的存在時就有了...
話說去年9月份,到了計劃許久的峇里島旅遊,在回程的飛機上
我開玩笑對老公說,如果這次回去有"做人"成功,我們就叫他 "Bali"吧~
老公笑了笑,打了一下我的頭說”夠囉!!",但,對我這無厘頭的提議似乎也不置可否
過了不久,便發現這次”做人”失敗了.
雖然計劃生小孩已經有一小段時間了,但,我也決定不再給自己壓力,且從峇里島回來
大哥將他的單車賣給我們後,便開始了一連串的單車生活,在一次成功挑戰陽明山巴拉卡公路後沒幾天
便發現我一直所期盼的事終於發生了!在從診所檢查確定回來後,我們便開始對著肚子裏的小baby叫”Bali"
雖然是在從峇里島回來後一個多月才有的,但我們這對任性的父母還是決定叫他”Bali"
甚至我們還計劃等”Bali"出生後一定要帶他去峇里島重遊一次~戴太陽眼鏡
雖然我們也考慮過如果是男生還好...如果是女生叫他”Bali",會不會恨我們啊??
但,在還沒有想到更好的小名前,至少”Bali"這個小名我們也叫得很習慣,也很順口
所以囉!我親愛的小Bali,你就委屈一點囉!搞不好你將來也會很喜歡你的小名的
只是...要跟人家解釋似乎有點困難,別人可能也會覺得你家的這對父母還真的耍寶
如果懶得解釋就說你是在峇里島生的唄,管人家相不相信
如果你是男寶寶我想你就欣然接受吧~
如果是女寶寶...嗯...那就讓我們再想一想吧..你老爸是有想過可以要叫Seminyak,
只是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天使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寫這篇文章時,還不知道肚子裏的Baby是男是女,知道是男的後,
當然就開始叫他Bali囉~
但最近老公說...不要再叫他Bali了... 
因為他的阿公阿嬤跟其他親戚都不知道也不會叫他Bali
而且他阿公阿嬤也不喜歡他這個小名,
如果我們再這樣叫他會錯亂....br/> 但,我覺得有什麼關係呢?我們就私下這樣叫他就好了嘛!我還是習慣叫他Bali
偶爾叫他小鈞鈞,我想他應該是不會錯亂吧~
 所以我這個任性的馬麻還是要把Bali的小名保留著
以後再告訴他小名的由來,看他接不接受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i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